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貪官要奸 清官,更要奸...

我覺得....這些都是原罪吧,身為人的原罪

人一生都在談判,小時候跟父母談判肚子餓,所以用哭的,大一點跟父母談判成績,出社會,跟老闆談判薪水...老了,跟死神談判活久一點

所以我們運動、吃維他命。

當人手中握有比你多的籌碼時,你是玩不過她的,單純以他是不是有沒有良心,來衡量這個遊戲你該是痛苦的輸掉,還是快樂的結束

女人年輕,就是本錢,美貌、個性、這些都是她們的本錢,有誰不愛自己的女友老婆是正妹,最好還有腰束奶大屁股翹這幾點,哪個男人追妹

不就是睪銅素在作祟,第一眼一定先看正不正,或許不正,但總是自己的菜。

講後續的個性好不好,顧不顧家,體不體貼,那些都是人類社會教出來的規範,我們只是被這些規範給教育成,我們該這樣找女友,找老婆。

所謂的愛,不過是性慾加上被教育後的理智而已,這就是人,我們跟禽獸的不同,就是有道德觀,有看大局的能力。

但這些籌碼依舊存在,她年輕,所以能玩,我們何必為了這些已存在數百萬年的東西而苦腦?
孔雀總是雄的漂亮,雄獅有一頭金髮,哪點不是為了 追雌性動物,增加自己的籌碼,好讓雌性對他"雀屏中選"

但現代的人,好像狠不下心,做不了 未達目的、不擇手段。

感情不也是如此,若是目的是為了要綁住對方、要對方做我們要她做的事,何必每個步驟都要爭輸贏?目的才重要 不是嗎?

贏了道德,輸了結果。
贏了道理,輸了結果。
贏了同情,輸了結果。

以前我贏了當中的每一步,我證明我籌碼比她多,我證明了過程,我贏了步驟,卻輸了結果......

是呀,她現在來後悔發現我對她是最好的,後悔我是最愛她的,
在我們萬夫所指她不懂珍惜的時候,她活該,她報應的時候

有沒有怪罪自己的手法太過粗糙,有沒有太過心軟,該贏得目的,先綁住她,回家看是要踹要打都可以,還能讓她心甘情願。

我不是唱高調,只是親身體驗罷了。

我以前在感情中是個弱者,我總覺得,我付出這多,妳該懂,妳該愛我。
當對方不如我願的 付出同等愛情的時候,

我馬上變成一個指責者,
我指著她說:
"我對妳這樣 妳卻對我這樣"
"妳到底懂不懂的珍惜?!"
"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當我說出這些話,或心中這樣想的時候,我已經是個loser了

因為我開始在自怨自哀,當我放進豬肉,以為會跑出一堆香腸,卻發現什麼狗屁都沒出現的時候

我不是停下來維修我的機器,而是鬼叫著,幹!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妳要這樣對我
我放進豬肉了 我要的香腸在哪裡??!?!

我開始痛恨女人的籌碼:"漂亮了不起嗎?"
我開始怨恨這世界的不公平
我開始希望我已經45歲,功成名就,開始是我在選女人 不是女人選我了

看似好笑的比喻,但好男人永遠是那好笑故事中的蠢主角。

變了心的女人,不會因為你抱她大腿而回來,

好男人該贏的是目的,而不是當中的步驟。
壞男人懂的贏的目的,再來好好愛她

好壞沒有道理,純粹看你會不會玩這場感情遊戲。

我說的絕對不是玩弄女人感情,或者該遊戲人間....只是真心對待是本,但是手法應該高明。
既然這些是原罪,既然這些是定律,何必對抗它?

懂得玩遊戲的 是winner
不懂玩遊戲的 是loser

偏偏好男人很不懂的玩這種遊戲,總認為真心是一切,香腸該跑出來。
又偏偏女人......是個又複雜,又容易壞的機器,還要簽7*24鈦白金合成級服務。

那麼就只能求神拜佛自己找到一個不懂談判的女人,會傻傻接受自己真心,
又不會有懂得玩遊戲的壞男人出現,才不會被他的花言巧語給拐走。

套句星爺電影裡的話:
貪官要奸 清官 更要奸

真的純粹有感而發,我也希望跟眾人分享我的想法,
或許當中很多字句很刺眼,但我沒有針對哪個故事,只是提供另一種想法而已,共勉之。
http://walter6.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