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美食毒舌 -- 殺了那隻熊之 肯德基法式鮮烤鮭魚堡



快給我殺了那隻笨熊!!!

首先,有圖有真相
這是肯德基的廣告圖
厚實的麵包,加上大大的鮭魚條滿滿的沙拉....(流口水)


但.....現實是殘酷的‧‧‧‧
.
.
.
.


奇怪的魚肉塊 (片?) 加上寒酸的沙拉......


蓋起來依舊慘不忍賭......這是啥?
美x美早餐店的漢堡也比這飽滿呀!!!!


請再看一次廣告圖!


不~~~~~~~~~
這一種東西要賣我 $80元一個
我Walter雖是凱出名.........這!這.....這麼不實的廣告我以後看不到該怎麼辦呀!

根據我專業的經濟分析能力
這個漢堡賣我$80元
0.013% 的價錢 拿去貼給了演那隻熊的臨演,
13% 的價錢 給了廣告公司,
20% 的價錢給了電視台,
14% 的價錢被KFC的店租、水電、人事、招牌給坑走
還有那 6%匯給了""總統 (誤)

太~~過~~份~~~啦

最後,美食若是看起來不怎麼樣,我是能接受的.....
但,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雙手撐地哭泣樣)

為什麼這個漢堡吃起來有奇怪的山葵味?!

為什麼要讓我在生病發燒的時候吃到這麼難吃的鮭魚堡~~~~~~

嗚....
人說久病厭世一定是真的(.....感冒了兩天)

來去睡覺.....

希望等會在夢中能拿著獵槍好好的給那隻熊一發!懲罰牠為了這種東西還想插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