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親愛的上帝,台灣怎麼了?


親愛的上帝:

請先原諒我很久沒有跪著禱告

敬愛的上帝,祢知道嗎?現在台灣,要分愛台灣或是中國豬很簡單

只要問人們兩個問題就知道了
第一個問題:蘇安生踹陳水扁屁股,聽到這件事情憤怒指數為? (1~100)
第二個問題:王振宇推擠張銘清,讓張銘清跌倒,聽到這件事的憤怒指數為?(1~100)



這兩題,若我是第二題分數比較高,那我就是中國豬,若是第一題分數比較高,那我叫愛台灣

慈悲的上帝,為什麼台灣變成這個樣子?

有人幫腔 "那是敵人,我們不用留情"

我們是這樣教導下一代的嗎?只要認為是敵人,因為他打過我,我就不用留情?台灣人已經把暴力當成正當的手段,大言不慚的在大眾媒體上,灌輸錯誤的觀念,讓台灣貽笑大方,

這叫民主社會?

若今天是江丙坤到大陸,被當地的高幹推倒在地,是不是也是一句,那是敵人,我們不用留情
就能帶過?那現今講這些話的人,會一樣笑江丙坤活該嗎?

台灣的正義公理已成了遊行的口號;鬥爭的船舟。
台灣的倫理道德只是7歲小孩的作業題目。


另外一件,同樣可悲的事,當記者問到行政院院長,今年景氣還會更差嗎?會裁行政院的人員嗎?
換來的如同是晉惠帝那何不食肉糜的嘴臉;『你們公司會不會裁,你問我 我要問誰?』
這是我們的行政院長、宰相、最高行政長官。

果然、已經不是肚子裡能撐船,而是腦筋裡已撐了條船,所以大腦不知跑哪去了

親愛的上帝 台灣怎麼了?

1 則留言:

Kaito Liew 提到...

臺灣在海外華人的心中,可説是先進的社會。可悲的是,一小撮極端分子把臺灣弄得烏煙瘴氣的。

馬英九應該做的是敢敢和台獨分子硬碰,發動100万人示威反貪污腐敗。此外,在大陸和海外進行統戰工作,制定一個民主統一的條件和時間表,爭取大陸和海外華人的支持。這樣,中共會不攻自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