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台灣真的是民主社會? 一群跟激進法西斯團體一樣野蠻的暴民!


沒想到今天發燒在家,卻看到令人覺得可恥及丟臉的事情

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來台以"學術名義"參訪,
先不論是否算是台語所講的"侵門踏戶"來這邊"耀武揚威"

Walter我自己就是土生土長的台南人
看到深綠民眾竟然在台南孔廟追打張銘清,把張銘清推倒在地,還有人跳上座車狂踩,
使我不禁以為,我住在 希伯侖 (Hebron)嗎???



希伯侖 (Hebron)城在約旦河西岸地區,聖經中提到的亞伯拉罕(Abraham)先知 死後就是埋在希伯侖(Hebron)的麥比拉洞中,

相信很多人應該都聽過 巴勒斯坦 跟以色列 是世仇,死敵,
巴勒斯坦的激進組織哈馬斯,其口號就是 "讓以色列在地圖上消失"

97年簽定協定之後,該地區就分為H1及H2區域
H2住著相當多的巴勒斯坦人,當中也住有數百位的以色列人,由以色列軍隊所保護,這地方也被稱為,被佔領之地。

國家地理頻道曾經做過一個節目
以色列人坐遊覽車到Hebron做參觀,可想而之,這群遺留下來的墾民一定不會給這些以色列人好臉色看,從你一下車就開始羞辱你的爸爸,你的老母,還有你老母的老母 --這點倒是中外共同所號 :),住在該地,看水塔顏色是黑是白,就知道你家是猶太人還是穆斯林。

台灣某些人士就跟這些激進法西斯團體一樣,
把政治訴求 升格 成暴力行為

看看這些自以為有種的暴民,真要叫他們一人綁一個炸彈去搞激進活動,敢嗎?
還是要搞的像盧安達胡圖 & 圖西 族 ,拿開山刀來搞種族屠殺 對砍個一百多萬人才過癮?

這就是自以為"民主"的台灣,這就是喊著"民主進步"的政黨

我對政黨沒有任何傾向,前一篇小馬哥也是讓我覺得可悲,
同樣的,這些暴民及激進份子,也是讓我覺得可恥

台灣人你的民主素養在哪裡?你可以拉白布條抗議張銘清,你可以給張銘清噓聲不歡迎
但難道你以為動手就比較勇猛?

丟臉!可恥!可悲!
台灣變成這樣,大家會比較愉快就是了。

(圖為加薩走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