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阿你的美西遊記咧?!

回台也已經半個月.......

看著 Picasa 的照片..發現記錄的還算完整 從美西前坐計程車往機場的路上,就頗有先見之明的把一堆手振照片都拍了出來。

其實不是拖戲...我也很想把這三個月的點點滴滴都用文字寫下來,
畢竟拖越久...就更會遺忘掉一些細節,
我想,這些細節就是旅行的精彩之處,不是嗎?

從一開始坐計程車到美西、與室友的阿姨、姨婆一起去玩、室友的愛敗家朋友,那愛介意不知道是啥鬼事情的室友,美西的同事,這些人..豐富了我的90天之旅

一些好笑的事情,像SFO機場我總共去了八次,金門大橋去了四次,Great mall去了七次 ,跟黑妞搶加油順序、Solar Lin帶我餵的可愛松鼠、、LasVegas小贏了機票錢、回台還一直夢見的飛越加州,佔滿兩大行李箱的coach包,這些事...也讓我不想就此忘掉這精彩的90天

整理整理....發現從沒後悔到美西,也從沒後悔提早回來,哈!人生就該不悔 不是嗎?

好好好,我該把這些事情全都慢慢整理出來

人生的精彩之處,就在於有起有落、有平凡與不凡,有高興、也有不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