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Iphone果然一流

上個月因為iphone便宜34塊美金(員購價,且APPLE是全球統一售價,極少打折)
剛好我又不想等6月份會出有3G傳輸的 Iphone(反正到時候也回台灣了)
所以就直接入手8G的Iphone啦。(EDGE是2.75G,夠用囉)

畫質只有一點,贊!
原本拍攝來看品質更優,可惜youtube轉檔功力不怎麼樣,原本95分的畫質被轉成70分
但跟我目前手上這隻HTC的tocuh dual比起來,可以說是師父打徒弟呀。

有人會說..可是HTC的touch dual是功能走向,Iphone只能算是接打電話用的I Pod..嘿,這你就有所不知囉,Iphone內建 INSTALLER功能,只要在可以接受到網路的地方,就可以連到各個程式resource網站去進行下載,不管是程式功能、下載說明,全都透過這個installer的介面,

程式的功能還可被分類,可以說比WM5.WM6系列要找那些PPC軟體好用的多囉,也因為這樣,常常逛Installer逛一半,就又看到"原來也有這種功能的程式" 可以下載,個人反而比較喜歡這樣子的安裝方式,而且resource可自由新增,只要別人有做resource的網站,你就可以加進去,非常實用

看了目前所有市面上的掌上型影音播放器,包括PSP、NDSL....都還比不過他的畫質及方便性。
播放一個KERORO片段.......
阿阿阿.....真是完美的IPHONE呀...

完美的比例


超水的待機畫面


原本一頁的程式已經灌了三頁


程式第二頁


程式第三頁,這是比較之前照的,現在第三頁也快滿了


Iphone跟目前愛機HTC touch dual相比照,對不起了,touch dual,你目前對我只剩下導航功能,我決定回台灣之後就要把你賣掉換Garmin車機...


某網站最愛玩的疊疊樂 (但是最近該網站品質有下降的感覺..一點都不勸敗..)


驗明正身..8GB


實用的皮套套件&保護貼,用該個皮套可以綁在臂上,也有另外一個帶子是擺在腕上的,沒入鏡


內附兩張保護貼,要價台幣500元....


全家大合照,目前Iphone令我相當滿意啦^^

##ShowAll##

1 則留言:

ことね 提到...

你的影音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