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誰又殺了自己?

這世界變了。

那天我對他說,
心中越多恨的人,網誌文章增長的速度越快
後來想想 不對 應該再補上一句
心中越多愛的人,網誌照片增長的速度越快

文字.....好想用盡每個字訴說對方的無情 恨沒有一個字能把恨乘以無限大
照片.....沒人想看到無情的人,景物依舊,全事全非 不是嗎? 照片總是甜蜜的。

什麼時候.....大家的網誌,才會重新被照片佔滿,而不是一字一句的血淚??

失戀 總有過
但不代表只有心中有塊疤的人才有資格難過,慶幸自己走出來了,
但回想自己,卻又高興當年自己沒有部落格這種東西......

有人說,他要寫下禽獸的一言一行,告訴自己,千萬不要忘了她的所做所為,
不光是對他的傷害,還有對她親生兒子的傷害,
或許他是對的.....畢竟我心中的那塊疤,不像他的一樣,又深,又痛.....

所以我不敢說話。

總是勸著別人要放開,要成長,要往前看,好像很有道理,這是一個成熟的人該做的事
什麼是成熟???
忍住自己的傷痛,做出社會的高標準要求,這就是成熟。
但會因此真的釋懷嗎? 不可能......

既然放下是不可能的了,那麼重重扛起是什麼滋味?
如果釋懷是做不到的了,那麼全盤接受傷害,讓心整個都酸酸碎碎的,是什麼滋味?

這跟中毒是一樣的,你有可能對著中了神經性蛇毒的人說:
加油!不要躺下去
加油!呼吸!用力呼吸!
加油!腿不要軟,站起來!

我想他會想說...幹你媽的你來站站看....
不是他不站,而是身體不自主的,那不是靠意志力就能克服的。

既然中了毒,又是這世上最毒的情毒,讓等毒發過吧......死不了人的........
毒發的時候...是什麼事都不由自主的,對吧?
因為我也中過。

只是毒發的時候.....
有人選擇大喊:我受不了啦!然後從高樓一躍而下,了了情毒一發
有人選擇沉淪墮落:好呀!既然不愛我,我就苦給妳看,讓妳看看我為了妳 有多苦!
有人選擇哀傷嘆氣:那也沒差啦!這也沒差啦!隨便,我沒心情管這些事!

呵....看著別人這樣子,總覺得好傻,
結果自己更傻。

痛是沒關係的......接受它,
恨是正確的.....繼續它,

但毒發多久,是自己決定的,毒發之後,也是自己決定的。

35歲時,該抱著自己的孩子了。煩惱著,我要怎麼養活他
45歲時,該看他上學了。煩惱著,我該怎麼讓他比其他孩子強
55歲時,煩惱著,自己的退休怎麼辦...

28歲,
為愛煩惱,那又如何........只是.....別傻了,記得玩完泥巴,該拍一拍往前走的時候..千萬不要回頭..

聽一下五月天的 I LOVE U 無望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_j4MmfFBJ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