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我們家的貓老大是會不爽的!!!!


沒錯,貓老大旁邊那一圈一圈的東西就是利刃型拒馬,
這東西在前陣子倒扁的時候,還引起群眾議論紛紛,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家旁邊最近出現了一隻流浪貓,這隻就讓我姑且叫牠為....貓老大吧。
貓老大相當有個性,別的流浪貓通常會會群居生活,
但貓老大都是獨自一貓的躺在圍牆上,整天就趴在那~~~

而又因為我家旁邊的圍牆不高,約莫170公分,所以房東圍起了利刃型的拒馬,
結果貓老大不但不怕割,反而利用起這東東來當自己的家,也順便防其他生物干擾他
雖然看上面還有牠的毛,不過最近看牠吃東西跳下來的時候,那鑽來鑽去的樣子,
我想牠應該抓到訣竅了吧@@

心疼牠沒東西吃,常常只能翻垃圾,住家裡又不准養貓,
所以跑去買了偉嘉,正所謂偉嘉的好吃,貓咪最知道,

不過這東東硬是花了我 168大洋,但看著貓老大吃得這麼開心,也算是盡了一點點心力啦!

畢竟若是通報什麼動物協會的,通常抓進去也不如在外面過得自由自在,慘一點沒人要的貓就要
被所謂的"人道毀滅"。

看在貓老大是公貓的份上.......就讓牠繼續住在那裡吧

1 則留言:

ことね 提到...

你就好好的養吧!幸福的小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