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OCS Inventory NG - 改 ocs 密碼後無法正常使用

2.0.2版
出現警告訊息之後若修改ocs密碼
會造成新機無法連入 或者 連首頁都進不去的問題


有兩個檔案要修改
一個是
c:\xampp\apache\conf\extra\ocsinventory-server.conf file


另一個是


C:\xampp\htdocs\ocsreports\dbconfig.inc.php

2 則留言:

千百樂 提到...

出現警告訊息之後若修改ocs密碼
會造成新機無法連入 或者 連首頁都進不去的問題

如您所說的改完後真的在xampp無法啟動apache了

請問要改的那兩個檔案要改哪些部份啊
我的檔案路徑和你寫的不太相同

我的ocsinventory-server.conf是在
c:\xampp\perl\site\lib\etc\ocsinventory目錄下

而dbconfig.inc.php改密碼後竟然找不到檔案了!XD!
再麻煩解說一下那兩個檔案要修改的地方!
謝謝啦!
我用VM的snapshot回溯到之前剛安裝完的地方再試看看好了

Walter 提到...

這我就不確定為什麼你的位置跟我的不同了
可能是xampp又更新了吧

不過請再次確認一下我說的地方
因為你指的c:\xampp\perl\site\lib\etc\ocsinventory
應該不是apache會去讀的地方

基本上這兩個檔案就是把密碼修改成ocs新的密碼就是了:)